首页  旧版栏目  平台组成  蛋白质组平台  双向电泳仪(GE Ettan DALT II system)
双向电泳仪(GE Ettan DALT II system)

电泳第1维

电泳第2维

双向电泳仪(GE Ettan DALT II system

型号:Ettan DALT II system

厂家: GE

购置时间: 20014

仪器参数:

功率:100W

电压:0 - 10000 V

电极区:铜镀金表面

胶条槽容量:最多12 个相同长度的胶条槽    

程序参数:溶胀时间, 电泳平台温度, 每根胶条最大电流极限, 升压设定, 电压上升模式和电压持续时间。

主机可生成10, 每个方法可以多达 9步;通过电脑可以生成、存储和编辑任何数目的方法  

第二向大规模垂直电泳系统 Ettan DALTtwelve / six

凝胶容量:同时运行 1 12 块胶(DALTsix 1 6 块),适合7-24cm任何长度的一向胶条

最大凝胶尺寸:26 x 20cm

仪器描述:

第一向等电聚焦电泳系统 Ettan IPGphor 3 特点 :

1.一体化的冷却系统和电源精确控制温度和电压,以保证在电泳过程中和每次电泳间的重复性

2.每批预制Immobiline干胶条都具有高度的重复性,保证得到可重复的实验结果

3.能运行所有规格的Immobiline干胶条:711131824厘米

4.使用10,000V电源,使聚焦时间最短

5.最多可同时走12根干胶条

6.IPGphor胶条槽及通用型杯上样胶条槽使用陶瓷涂层,散热快速,消除表面蛋白质吸附。

7.专用的Mainfold配件盒采用氧化铝陶瓷,导热快,避免出现热点。

第二向SDS-PAGE电泳系统Ettan DALTtwelve特点:

1.高分辨率、高通量

2.一次运行 12 26x20cm 的胶,适用18 24cm 胶条。

3.适合预制或实验室自制的胶。(灌胶模具可以同时灌制14胶)

4.可选的玻璃板套适合2D DIGE (双向电泳荧光差异显示技术) 和斑点挖取仪器。

5.内置半导体温控和缓冲液循环泵确保控温准确

6.系统设计将所需缓冲液量减至最低约不到10L

检测项目:

蛋白质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