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离心机

型号: Optima L-100 XP Ultracentrifuge

厂家:美国贝克曼库尔特Beckman Coulter

购置时间: 2012

仪器参数: Optima L-XP的最高转速为100 000r/min,最大相对离心力为802400g。采用30.48cm12英寸)大屏幕的Touch-screen触摸式操作及拥有多功能的eXPertTM离心专家软件,该软件可为使用者提供多种资讯和帮助,如区带分离和质粒DNA分离试验模拟、转头和离心管的数据库、沉淀时间计算、分离介质浓度换算和转速/相对离心力换算等等。Optima L-XP可使用多种离心管,包括Opti-seal管、Quick-seal管,锥形管、g-max管及Ultra-clear管。配合使用角转头、水平转头、垂直转头和近垂直转头可完成细胞器、病毒、生物大分子物质等的分离和纯化工作。

仪器描述:Optima L-XP系列超速离心机是目前生物医学和分析研究中必备的大型仪器设备之一,应用范围广泛,可以完成各种细胞、核酸、蛋白等大分子物质的分离和纯化工作,还可以完成各种亚细胞器和病毒组分的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