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转帐前请务必阅读“付款前须知”

2、登录南京医科大学网上办事大厅。

3、点击“可用应用”,在“财务服务”中选择进入“财务服务平台”,选择“网上预约报销”,点击“申请报销单”,进入转账界面。

4、在转账界面选择“校内经费转账“模块,填写报销单信息,在“费用项”请选择“分析测试中心大型仪器使用费收入”,“转入项目号”请填入“KF101S5070,填写转账金额、注意(请填写课题组导师及实验人员姓名,然后点击保存,点击提交。

5、待审批结束,分析测试中心确认收款后,预约报销单会显示在“校内经费业务”中的“校内经费付款查询”里。

注:报销单审批结束后由分析测试中心经办人统一打印预约报销,无需自行预约办理。





具体操作如下:

1、登录南京医科大学 网上办事大厅



2、输入账号密码后登陆,进入如下界面,点击“可用应用”,选择“财务服务”,点击“财务服务平台”



3、选择“网上预约报销”。



4、点击“申请报销单”




5、校内转账业务

点击“校内经费转账”,填写后点击下一步



6进入校内经费转账管理。选择对应的费用项、转入项目号、转入金额,“注意”项请务必填写课题组导师+实验人员姓名,点击保存。







7、点击提交。

8待审批结束,分析测试中心确认收款后,预约报销单会显示在“校内经费业务”中的“校内经费付款查询”里,以供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