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Q预约如何选择流式细胞仪器?

     A1流式分为分析型和分选型流式,分选型流式可以在分析结果的基础上把目的细胞分选到试管、孔板上进行后续实验。而分析型流式则不能分选

           (2中心的分析型流式目前分为四色和二十三色两种,按照日常测试内容,四色分析型用于简单的凋亡、活性氧、周期等检测,二十三色分析型则主要用于多色标志物分析。

           (3预约中心的所有流式仪器时,预约时请注意不同仪器的配置和功能不同。

2Q流式分析时上机分析时需要准备什么?

     A通常需要准备以下对照管:空白细胞管,单色标记管,荧光减一对照管(FMO)以及全标记样本管。

3Q流式分选上机分选时需要准备什么?

     A同分析型流式一样,通常需要准备以下对照管:空白细胞管,单色标记管,荧光减一对照管(FMO)以及全标记样本管,上样方式支持5mL流式管、15mL离心管,此外还需要准备下游接受分选细胞的耗材,目前支持1.5mL ep管、5mL流式管、15mL离心管、96孔板/PCR板以及载玻片,所有耗材底部预加培养基。